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人大第三联组 集中视察牌楼街道 张凤政参加

日期:2022-05-24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5月23日,区人大代表第三联组集中视察活动在牌楼街道开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凤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久阳参加视察调研。

来自武陵镇、高梁镇、黄柏乡、溪口乡、牌楼街道的40余名人大代表实地考察了牌楼街道气矿小区环境整治、三峡广告产业园、北滨公园在建项目、鸿鸥天街等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牌楼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牌楼街道在探索党建引领示范、引导群众自治、提升城市品质、开展社区治理及人大工作开展方面成绩突出,值得充分肯定。街道要充分联动相关职能部门,找准定位、做好规划,引导企业业主按照科学规划做好招商,以市民需求为导向,科学发展新业态,搭建好智能化、信息化、精细化的高质量服务平台,以打造“大河沟商圈”为契机,务实培育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奋力打造高品质城市“新客厅”。

会议要求,每一位区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履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为成员单位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