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全区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 信用贷款累计获批289家

日期:2022-05-13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玉保 通讯员 邹文武)近日,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我区创新科技+金融服务模式,助力科技型企业快速成长。截至目前,全区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累计获批289家、金额3.197亿元。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区科技局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入库一批、提升一批”的工作路径,落实重点企业“一企一档”工作机制,加强服务企业的基础工作。对规模以上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进行建档管理,从企业科技团队、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平台或装备设备、创新研发项目、研发费用归集等方面进行规范指导,着力提升科技型企业创新能力,推动一批重点企业创新水平的长足进步,积极推动科技型企业申报知识价值信用贷款。

为更好地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区科技局专门印制了上千份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手册,全面介绍科技型企业从初创到培育入库的路径和相关政策,通过送政策进企业活动,了解企业需求。并联合区经信委、统计局、税务局、经开区经发局和相关金融单位等举办专题会议开展业务指导和政策宣讲,为企业发展谋划献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截至目前,全区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累计获批289家、金额达3.197亿元;引导试点发放商业贷款1.92亿元;首次获得贷款企业57家,获贷514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