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重庆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片区座谈会在万召开 精准把握职工真实需求 着力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日期:2022-05-12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玉保 通讯员 陈代琳)5月11日,重庆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片区座谈会在万州区召开。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管理委员会主任蒋扬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万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许明云参加相关活动。渝东北10个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扬福指出,重庆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开展以来,政策宣传持续深入,保障力度逐年增加,管理体系不断完善,保障效果获得普遍认可,不仅让保障多了一把“伞”,同时职工互助保障认可度和美誉度也在不断提升。

蒋扬福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准把握职工群体的真实需求,全面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真实想法,找准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键点、重难点和切入点;保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科学判断,在强化政治责任、履行基本职责中深入推进互助保障服务工作,以一域服务全局,着力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着力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万州等区县总工会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