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李河镇开展青年论坛活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日期:2022-05-11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剑锋 通讯员 吴春燕)近日,李河镇组织35名青年干部到万州警校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论坛活动,团结引领全镇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新李河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进行了站队列和成立团队训练,队员们分成黄绿两队,创作各自队名、口号、logo及队歌,之后以团队形式开展了汉诺塔和七巧板游戏。拓展训练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领导统筹协调和团队合作的课,激发了青年增强全局观念,融入时代发展浪潮。下午,进行了室内学习交流,观看了《奋斗者 正青春 不负韶华勇担当》视频,分享了党政信息写作技巧,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们轮流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多积累、多练习,不断提高写作能力,扎根基层,用奋斗书写初心使命。

李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青年干部们要主动作为,不做“坐而论道”的谈客,不做“碌碌无为”的过客,不做“袖手旁观”的看客,奋力投身“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和“产城融合、宜居宜业”新李河建设,争当万州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排头兵,无悔青春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