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双河口街道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 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有力应对各类自然灾害

日期:2022-01-1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付馨瑶 通讯员 吴波)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有力应对各类自然灾害,近日上午,双河口街道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对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街道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区两级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各村(居)负责人一方面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要绷紧弦、不放松;要高度重视抓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既是底线也是红线。另一方面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紧盯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禁燃禁放、地质灾害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同时,要求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和避险逃生知识,促进提升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并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强化报送机制,保证信息渠道畅通,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佳节。

接下来,街道将按照重点行业(领域)全覆盖,安全隐患零容忍、严格执法、注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做好当前时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加强综合安全宣传和排查,科学管理,周密部署,做好安全防范,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夯实街道2022年安全生产良好开局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