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周家坝街道开展党管武装工作 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1-1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别玥 通讯员 唐诗黛)近日,周家坝街道研究部署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征兵宣传、“开训练兵周”、国防教育等活动。

当天,周家坝街道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等30余人开展了征兵集中宣传。此次宣传共发放征兵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登记预报名3人。

据了解,自征兵工作会召开以来,周家坝街道11个社区积极宣传,在小区楼栋、小区专栏、政务窗口等地方张贴宣传征兵资料;广泛应用线上媒体,通过QQ群、微信群等推送征兵相关信息200余条;设立流动宣传站,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重点走访高学历学生家庭,入户解答他们的疑惑,鼓励有志青年报名参军、保家卫国。

为全面落实“开训练兵周”活动,周家坝街道人武部组织辖区民兵应急分队20余人开展战备拉练开训“第一课”,拉开了2022年度军事训练帷幕。通过现场应急点验、军事训练、参观学习等形式,提高民兵综合素质,夯实基层武装基础。

周家坝街道还组织队员们参观了辖区燕湾小区,听该小区退役军人代表讲述自己的故事。参观后队员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兵们淳朴勇敢、无私无畏的大美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