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武陵镇紧抓三个重点推动农贸市场规范经营​

日期:2021-11-24
语音播报


一是紧抓源头。召开农贸市场整治专题会,根据前期摸排情况,梳理当前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存在的出店经营、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问题,部署了相关工作。利用发放一封信、粘贴通告等多形式,加强宣传力度,督促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落实到位,目前共粘贴整治通告20份,发放一封信100余份。

二是紧抓整治。重点对市场环境卫生治理、农产品价格稳定、交易秩序公平有效等方面进行高频次巡查,综合运用法规宣传、规范指导、耐心劝导等多种方式,指导督促经营户有序经营。累计出动人员20人次,整顿市场内及周边乱摆卖、乱堆放、占道经营行为10起,规范商铺超门店经营2家。

三是紧抓监管。组织执法人员每分三组开展轮动式动态监管特别加强对早市高峰期间值班值守力度。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定时开展回头看,逐一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坚决防止反弹,推动管理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