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二〇二一年市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单位名单发布 我区十七个镇村点榜上有名

日期:2021-11-24
语音播报

长岭镇石地坝院落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面貌。

本报讯 (记者 夏荣伟 通讯员 张婷婷 实习生 雷钧 文/图)11月22日,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委获悉,2021年市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单位名单刚刚发布,我区1个镇6个村10个点榜上有名。

据悉,我区上榜的1个市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乡镇为长岭镇;6个市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村是:恒合土家族乡枫木村、甘宁镇黑马村、恒合土家族乡箱子村、燕山乡东峡村、长滩镇茶坪村、柱山乡戈厂村;10个市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是:古树别院遇见里民宿、土家福生态园、森林农家、燕山乡红茶基地、大地芳华度假农庄、天耍山庄、乌龙坝度假山庄、品森农业安吉白茶旅游示范基地、渔乐人家、九岭茶山。

据了解,2021年市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由市农业农村委会同市文化旅游委组织开展,通过自愿申报、区县遴选、市级评议等程序,认定万州区长岭镇等29个镇为“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乡镇”,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枫木村等133个村为“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村”,万州区古树别院遇见里民宿等160个点为“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

我区将把获得认定的市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单位作为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工程、促进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强规范管理、服务指导和宣传推介力度,推动乡村休闲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