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天城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把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日期:2021-10-12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尧华燕 通讯员 陈余)昨日,天城街道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农贸市场,开展“树立网络安全观 全民共筑安全线”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把网络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接到问银行卡密码的电话千万不要相信”“上网小心,保护隐私”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发放着印有网络安全宣传标语的购物袋、宣传单,一边“吆喝”着网络安全知识,并为过往的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把网络诈骗手段、防骗措施和网络法律法规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同时提醒群众要加强隐私信息保护,享受平安快乐美好生活。

据悉,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购物袋300余个、宣传单700余份,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达到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依法办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良好氛围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