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 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 刘伟参加

日期:2021-10-11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志华)10月9日,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党员干部走进“双报到”联系点——太白街道吴家湾社区,深入开展调研,现场倾听社区需求、群众诉求,就“双报到”工作进行对接和部署。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伟参加。

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社区休闲广场、办公场所等,实地了解社区有关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与太白街道党工委、吴家湾社区围绕“双报到”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对相关工作进行协商,明确双方职责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以“双报到”为载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对接社区所需,积极解决群众困难。目前,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支援吴家湾社区的8台办公电脑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同时,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进社区,主动亮身份、办实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在社区真学、真干、真做,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展现出朴实的工作作风和踏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增强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本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