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万州区知识产权局走进高校召开知识产权座谈会保护知识产权激发创新活力

日期:2021-04-21
语音播报

4月19日,万州区知识产权局联合区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委会、重庆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走进重庆三峡学院召开了以“保护知识产权 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主题的座谈会。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是区知识产权局开展的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针对重庆三峡学院的专利现况及实际需求,就专利申请过程中的关键问题、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及知识产权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高校开设创新课程、知识产权高校专家库建设及区域专利信息库建设等相关事宜的合作可能性,从不同的角度提出宝贵建议。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高校是“生力军”,本次座谈会旨在以“知识产权周进高校”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科研人员知识产权意识,引导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推进高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