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武陵镇“三个一”做好清明祭扫工作

日期:2021-04-08
语音播报

武陵镇个一”做好清明祭扫工作

一是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彻查风险点和危险源,加强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重点做好节日期间祭扫场所人员分流、交通疏导、火源管控等工作;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有效遏制清明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守护好群众祭扫安全。

二是集中一次专题宣传。通过电子屏、横幅、宣传单、倡议书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印制了2500多张宣传6条宣传横幅,发动群众积极转发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广泛动员、引导居民文明祭祀,理性祭祀。

三是安排一次祭扫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心组织清明祭扫。线上积极引导群众中华英烈网等平台参与清明祭英烈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思念;线下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深挖学习、了解武陵红色革命史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革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