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万州区水利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开启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

日期:2021-04-02
语音播报


万州区水利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开启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

3月31日,区水利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组织开展好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抓好党史学习,努力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事业发展等各个方面见成效、出成绩。要以党的伟大成就增进水利改革发展信心,以昂扬姿态和饱满热情,奋力写好“一区一枢纽两中心”目标的水利篇,加快推进水网和水利现代化建设,不断开启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持续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动员会后,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区委宣讲团成员王广锋博士带来的《风雨百年路 逐梦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上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