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活动 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日期:2021-03-23
语音播报

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活动

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做好主题宣传活动,昨日上午,万州区水利局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在学府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内容涵盖《长江保护法》《重庆市河长制条例》《三峡水库消落区管理》《水土保持法》法律法规、节约用水等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以赠送资料传单、挂历、环保口袋等多种形式开展,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

活动现场,区水利局志愿者向市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示范节约用水知识,将爱水惜水护水知识送到市民身边。同时,还联合区教委走进沙河中学,开展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并在“中国水周”期间,组织全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师生集中观看节约用水科普动画短片,把节水科普教育送到师生身边。

未来的“中国水周”期间,区水利局还将采取一系列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主题宣传。

万州区水利局    

2021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