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武陵镇全力做好全年工作开局谋划起步

日期:2021-02-23
语音播报

武陵镇全力做好全年工作开局谋划起步



一是提精神鼓干劲抓作风谋划开局。召开镇村工作大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经验,号召全镇上下全力锻造优良作风,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增信心谋发展抓目标明确责任。各办所中心、各村(社区)对标区里各项要求,寻找工作优势和短板,谋划新一年工作的亮点、目标,列出2021年度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职责,细化目标任务,订立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激发“对标找差距聚力再发展”的决心和干劲。

三是学先进找差距抓典型力促提升。表彰获评2020年度优秀职工、优秀村(社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找差距,激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热情。

四是强思想压责任抓学习营造氛围。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冬训、规范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组织职工在万达院线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经典影片10,有力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了加快建设“三峡库心江湾武陵”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