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市交通执法总队何永茂副总队长带队到万州支队调研

日期:2020-12-25
语音播报

市交通执法总队何永茂副总队长带队到万州支队调研


12月21至22日,市交通行政执法副总队长何永茂到万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研指导执法工作。何永茂副总队长一行先后到万州区五桥治超站、港航海事大队就超限车辆治理情况及治超重难点、港航海事执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高速二支队相关负责人、万州支队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交通局党委委员、区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谢晗就支队基本情况、法治建设推进情况及当前执法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亟须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支队班子成员就理顺职能职责、加强执法装备和业务指导、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高速二支队就加强协作联动、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何永茂副总队长对万州支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万州支队自成立以来,高效组建、无缝衔接、切实加强法治和队伍建设,展现了新队伍新气象新风貌;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二是进一步理顺职责清单,依法履职尽责;三是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交通运输秩序保驾护航;四是规范执法,把万州支队建成为渝东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五是从严治队,打造一支让老百姓满意的执法队伍。何永茂副总队长还对2021年春运、交通安全稳定、疫情常态化防控、“十四五”工作谋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谢晗支队长代表班子成员表态,万州支队将严格按照何永茂副总队长提出的要求,不断适应新要求,积极担当新使命,凝心聚力,讲团结、讲奉献、勇担当,以昂扬奋斗姿态争创全市一流交通综合执法队伍,为促进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