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周家坝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日期:2020-12-24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向涛)近日,周家坝街道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确保街道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首先,街道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街道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重点,持续深入开展“三查三清”行动,加强辖区“三合一”、临街商铺、“九小场所”违规住人整治排查,加快整改无水高层建筑工作。随后,进行了消防安全日常检查要点培训,相关人员对安全生产、消防、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据了解,街道各社区、各高层物业小区要认真研究分析管辖区域秋冬季节消防安全形势特点,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全力稳控消防安全形势;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消防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其他行业领域安全防范;要盯紧大型商业综合体,“三合一”、临街商铺和“九小场所”等重点对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整治,落实严防严控措施;要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整改,要落实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特别要下决心宣传整治辖区无水高层建筑,采取有效措施,有效降低“小火亡人”风险;要逐步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立足救早灭小提高灭火救援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抗灾救灾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