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周家坝街道举办健康指导员培训活动 提高市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日期:2020-12-22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向涛)近日,周家坝街道开展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招募与培训会,由周家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床医生刘燕授课,11个社区共57名健康指导员参会培训。

刘燕医生就什么是健康指导员、为什么要建立健康指导员队伍、健康指导员的入选标准、职责、工作技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参会人员认真参与、积极表达、感受颇多,与老师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

健康是人最基本的需求,也是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据介绍,举办健康指导员培训,培养健康管理人才,是万州区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基础环节。周家坝街道将通过健康教育、健康促进、防治融合,提高市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打造出一支素质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健康管理队伍,实现由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卫生健康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