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高笋塘街道:持续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12-15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余继虓 通讯员 李芮)近日,区高笋塘街道邀请专家为全体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宣讲会上,专家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分析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讲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社区、入楼院,在辖区内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继续开展好辖区疫情防控、城市建设和“双亮”等重点工作,持续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