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高梁镇:以有力措施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日期:2020-12-15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本政 通讯员蒋勇)连日来,高梁镇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有力措施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学习正当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该镇组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切实发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头作用。随后,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公报》与《建议》。同时,引领辖区22个村(社区)支部开展学习,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高梁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镇将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开展集中宣讲,以及通过入户走访、院坝会等方式向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社会宣传工作,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