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执法监督水平推进交通建设高品质发展

日期:2020-11-17
语音播报

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执法监督水平

推进交通建设高品质发展

20201112日,万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支队召开交通工程质量安全专题会,全面总结了交通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执法成效,认真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就进一步理顺职能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制度保障,不断提升交通质量监督执法水平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万州支队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会。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交通工程质量监督职能职责,制定详细监督计划,严格工程安全执法监督程序,增强质量安全监督实效性;二是要强化现场监督和行政处罚力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工程验收,验收前提前向支队报备方案;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坚持每月质量安全情况督查通报制度、每季安全例会制度、跟踪落实制度、问题分析总结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当前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和执法工作的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思想底线,深化廉政教育学习,坚持廉洁从政,依法监督,确保交通建设发展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