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开展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 提升助残健身指导员服务水平

日期:2020-11-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向涛 通讯员 易斌)近日,区残联组织开展“十三五”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切实推进建设残疾居民健身指导服务体系,逐步提升助残健身指导员上岗率和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指导员、社会体育指导员教材讲解及概述、基层体育活动组织理论、各类残疾人体育健身与指导等内容。

“指导老师讲得很详细,回去后我们将把学习到的内容进行传达落实。”参加培训的街道镇乡相关负责人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利用培训学到的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在各辖区内更好地组织、策划残疾人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

“残疾人体育健身是残疾人事业和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的主要职责在于针对残疾人不同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选择适合的体育项目,并从中发现竞技人才。通过此次开展的‘十三五’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有利于提高健身指导员队伍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地组织广大残疾人开展健身活动,提高身心素质,推动我区残疾人健身体育全面开展。”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