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余家镇:以高水平规划 引领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11-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日前,余家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在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辖内各村(居)中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现场,大家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贯彻落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乡村振兴等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以高水平规划引领余家镇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