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武陵镇 “三到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1
语音播报

武陵镇 “三到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传达到位。113日上午,武陵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五中全会精神概述,收看1030日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视频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研讨。

二是认识到位。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大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与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与推进全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宣传到位。建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小组微信群4个,要求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相关理论并在群内集中打卡,转发信息200余条。利用“万州武陵”微信公众号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文章6篇,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脑中刻印、心里扎根,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