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高笋塘街道志愿者 为社区特殊群体送上爱心菜

日期:2020-10-23
语音播报

志愿者正忙碌地分拣即将送出的蔬菜

本报讯 (记者 余继虓 通讯员 李芮 文/图)“这几种菜一样配一点分装好,运输途中压坏了的要挑出来……”近日,高笋塘街道西山路社区一居民楼院坝里,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忙碌着将几大箩筐白菜、萝卜等蔬菜分装到塑料袋中。

原来,这是来自西山路社区和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准备将这批爱心蔬菜送到辖区孤寡老人、高龄老人、低保户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家中。

“王大娘,我们又来看您来了,这些蔬菜您留着慢慢吃。”准备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分成3支队伍,有序为大家送蔬菜。来到社区孤寡老人王大娘家中,志愿者先把装着各种蔬菜的塑料袋放到了厨房后,便围坐在王大娘身边,陪她聊天。

了解到王大娘常年腿脚不便后,一名社区志愿者立即表示:“大娘,您存一下我的电话,以后需要买什么就给我们说一声我们帮您跑腿。”

一天时间里,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辖区孤寡老人、高龄老人、低保户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共计150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