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分水镇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 奏响人口普查最强音

日期:2020-10-1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尧华燕 通讯员 李家国)近日,分水镇利用赶场日,在农村商业银行小广场搭起临时宣传站,向过往群众普及人口普查知识,提升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切实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方式及时间节点,引导广大群众充分知晓、理解、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海报200余份,悬挂横幅100余幅,入户宣传20000余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赶集宣传发放手提购物袋、围裙等物品8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50人次,极大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