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龙沙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健全应急预案 提升处置能力

日期:2020-10-1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玉保 通讯员 潘娅莉)日前,一场模拟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应急演练在龙沙镇举行,通过“桌面推演+实景演练”相结合的模式,理顺处置程序、规范处置措施、健全应急预案,提高镇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此次应急演练模拟多个不同场景,根据各个假想场景的具体情况,现场开展实战化处置。演练过程中,全体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既定安排,各司其职、环环相扣,又相互协作、共同出击。同时,所有参演单位对应急物资进行了清理与核对,并检查了常用设备的运行情况。

据介绍,此次演练涉及疫情发生点封闭、病人转运治疗、密接人员管控、严格出入管控等多个场景,演练过程指挥科学、协调有序、处置得当,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