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陈家坝街道增强农用机驾驶员安全意识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网

日期:2020-10-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美玲 通讯员 牟虹玲)近日,陈家坝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题教育培训暨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考试,进一步加强农用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培训会上,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陈家坝大队、应急办、农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农用车无证驾驶、违规超载、购买保险、道路交通安全、农用车年审检验、农用车车辆监管及农用车的买卖与报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此同时,对农用车驾驶员提出了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依法行车,增强责任;狠抓排查,大力整改;认真学习,加强宣传;积极服务,严格管理五点要求。陈家坝街道农业服务中心还与农机驾驶员签订30余份安全承诺书。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有30名农用机驾驶员参加,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