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双河口街道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期:2020-10-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付馨瑶 通讯员 龚胜元)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是事关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民生问题。近日,双河口街道对相关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排查,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当天,双河口街道规环办工作人员来到万利村山腰屯地灾点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土地裂缝,房屋倾斜度等情况。排查中,工作人员对隐患点周边住户进行走访和实地察看,并详细讲解了地质灾害应急知识,让居民掌握如何观察、防范、避险、逃生等要点。

此外,由于近段时间雨水较多,工作人员还重点排查了是否有新的地质灾害安全隐患的发生,并登记好隐患点的地质灾害类型、引发因素、详细地点等,做到及时了解情况,有效进行整治。

据了解,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地质灾害安全隐患点的基本情况,连日来,双河口街道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织密扎牢安全防护网。下一步,还将对辖区内现有隐患点加大巡查频次,扎实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