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公路事务中心:保通保畅勇担当

日期:2020-10-09
语音播报

工作人员及时抢险保畅

本报讯 (记者 钟伟 通讯员 喻承印 康登峰 文/图)近日,记者获悉,区公路事务中心针对节假日期间管养路段车辆增多、通行压力加大的实际情况,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全力做好公路保通保畅工作。

因受连日持续降雨影响,造成我区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多处坍塌,为保障道路畅通,公路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的休息,积极投入到公路抢险保畅工作中。各公路养护站坚持公路“三查”制度、落实防洪抢险责任制和公路保畅制度,做好巡查记录,做到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同时加强同交巡警、交通执法、街道镇乡等部门的协同联动,确保节假日期间发生公路突发事件时,能迅速联动,及时抢险保畅。

据了解,节假日期间,区公路事务中心共出动巡查人员638人次,巡查车辆59车次,清除路面障碍物37处,清除坍方和泥石流23处,共计1813立方米,增设警示标志牌19个,确保了国庆中秋期间人民群众安全畅通便捷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