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牌楼街道石峰社区: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好务

日期:2020-09-09
语音播报

三峡传媒网讯 (记者 余继虓)9月8日,牌楼街道石峰社区组织干群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代表一大早便来到了石峰社区居委会活动室内,围坐在电视机前,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


10时,大会隆重开幕,现场掌声不断。在电视机前收看直播的社区居民们纷纷站起来鼓掌,为获奖者点赞。


 当大家看到牌楼街道石峰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明作为代表上台领奖的身影时,所有人都激动起来。“疫情期间石峰社区的社区干部们没日没夜地奋斗在抗疫一线,为我们筑起防疫墙,这份荣誉他们受之无愧!”居民们说道。


“这份荣誉是属于大家的,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一切的苦与累都是值得的!”社区专干谭先娟告诉记者,疫情期间,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和辖区居民们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收看完大会直播后,石峰社区的社区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要向受到表彰的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以他们的行动为榜样,以他们的精神为动力,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 


编辑: 张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