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茨竹乡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增强安全意识 预防事故发生

日期:2020-08-24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本政 通讯员 唐勇)“头盔要戴好,骑摩托车要注意安全。”连日来,茨竹乡组织乡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执法人员,就农村道路交通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执法检查重点对三轮车载人、超载、超速,农村客运车辆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进行重点整治。

通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力地震慑了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净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切实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着力打造文明交通,形成事故预防有人抓、事故隐患有人查、交通安全有人管的交通安全工作格局,为促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