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高笋塘街道: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街头宣传环保知识

日期:2020-08-1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余继虓 通讯员 蒋孟珂)近日,高笋塘街道10余名青少年化身小小志愿者,开展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阿姨好,今天我们在开展一个环保宣传活动,这些宣传手册您可以看看,学习下环保知识……”志愿者们将环保宣传手册发放给过往的市民和附近门市的商家,并向他们宣讲环保知识。

“如果看到垃圾桶旁边有一些垃圾,你会怎么做?”“你去超市买东西时会不会要塑料口袋?”……为了掌握辖区青少年对环保知识的了解和学习情况,志愿者们还准备了一套调查问卷,现场发放给路过的青少年市民。

“填写完问卷后,我的环保意识有了提升。”途中,不少填写问卷的青少年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一定会更加注重环保,畅享绿色生活。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会利用暑期时间将这些小志愿者们组成一支青少年志愿者队伍,带领他们前往辖区各个社区,继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