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沙河街道:加强安全巡查 杜绝事故发生

日期:2020-08-03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幸婉茵)连日来,沙河街道组织辖区各村社区加强安全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住用安全。

在沙河、花青路社区,由于老城区的树木生长茂密,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行道树进行了砍伐和断枝。烈日炎炎下,吊车轰鸣,一棵棵原本摇摇欲坠的大树经过修剪,迎来了新生。

在玉城社区,经历过上一次的暴雨,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着重对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区域做了提前防备。对于上一次积水严重的村民家附近,工作人员利用沙袋、木板等进行堵水,改变水流方向,从而减少再次积水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各个村、社区都对辖区企业、居民楼栋及安全通道进行了详细巡查,深入了解各方面的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负责人立即整改,后续将进行严格的督促落实,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社区工作人员还对辖区居民进行了宣传,进一步加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的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