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武陵镇三举措做实做细城镇管理工作

日期:2020-07-20
语音播报

武陵镇三举措做实做细城镇管理工作

一是网格细管实施镇网格化分级管理,由2名主要领导任一级网格长,1名分管领导二级网格长规环办工作人员任三级网格管理员,4个社区干部网格责任人,在居民小区设组长、楼长,临街门店经营者担任店长,层层抓落实,推进城市运行精细有序。

二是马路快管。马路办公范围延伸至镇区所有单位,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每周带头开展马路办公现场解决疑难问题。截止6月,累计开展马路办公24次,发现问题73个,完成整改73个。

三是众议众管。邀请人大代表、乡贤等定期评议城镇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12;全面启动志愿服务活动,今年已启动小城众管齐参与文明实践我先行”“我为公园除杂物等志愿服务活动6次,参加人数累计近2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