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沙河街道:紧急转移受灾群众

日期:2020-07-1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幸婉茵)7月16日,暴雨突降,沙河街道辖区各个村社区都不同程度受灾。灾情发生后,街道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险救灾,全力以赴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紧急转移受灾群众94人(房屋受损转移29人,转移临河居民65人)。

在安乐村,公路积水,社区干部拎起路边的木棍及时对排洪沟进行了疏通;在落凼河岸,社区干部紧急转移居民,并对排污口、河道堵塞的垃圾、障碍物进行了及时清理,疏通排水;在沙河社区,工作人员对受灾房屋周围拉起警戒线;在万斛村,垮塌的泥沙、横斜的树枝将道路阻断,工作人员及时清理疏通;在玉城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绳索紧急拖移被淹没的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