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武陵镇全面完成退捕渔船交接工作

日期:2020-06-29
语音播报

武陵镇全面完成退捕渔船交接工作

经过前期的退捕宣传、初步协议签订,近日,武陵镇联合区农业执法大队、交旅集团全面完成退捕渔船交接工作。

交接过程中,先是由武陵镇工作人员分发退捕渔业船舶交接确认书。同时提醒各位渔船主认真核对船名、船舶尺寸、主机型号、主机总功率等内容,是否与实际保持一致,核实无误后,方可签字并按手印。

     随后,由区农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现场核查交接渔船的牌照、尺寸、主机型号、主机总功率是否与确认书上反映一致。核查无误后,在签字确认书上签字,并与手持渔船船牌的渔船船主拍摄交接照片。

    最后,所有经区农业执法大队核实无误的渔船,将交付给交旅集团统一拖离并处置。

据统计,武陵镇持有内陆渔业船舶证书37艘渔船已全部完成交付。下一步,武陵镇将重点做好渔业船舶退捕转产补偿补助的公示及补偿资金发放等工作,并通过就业技能培训、介绍公益性岗位、提供创业扶持等多种方式关心关爱退捕渔民,帮助其更好的转产转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