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牌楼街道全面规范活禽交易宰杀 切实保障市民餐桌安全

日期:2020-06-23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明涛 通讯员 金登洪)日前,记者获悉,牌楼街道连日来依法依规全面规范辖区各农贸市场、超市活禽交易宰杀点,进一步有效防止人禽之间的疫病传播,保障禽类产品安全和市民身体健康。

据了解,牌楼街道通过前期走访摸底,持续宣传、劝导,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对未完全停止活禽宰杀户进行现场关停,并对脱毛机、鸡笼等宰杀设备进行处置。

同时,牌楼街道经发办、社保所和市场监督管理所各司其职,上门送冷链产业发展、税收减免、就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和证照办理服务,让商户看到规范经营的益处和转型发展的希望。

下一步,牌楼街道还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市场经营秩序与食品安全,切实预防与控制禽类引发疾病的发生和传播,从源头上控制重大公共卫生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