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太龙镇:请群众为村级班子“荐才”

日期:2020-05-2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剑锋 通讯员 张方荷)新的村级班子需要哪些方面的人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什么样的干部?群众最有发言权。近日,太龙镇组成11个调研组,分别深入各村(社区),发动群众广泛推荐年轻有知识、带头致富和带领群众致富有能力的人才,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储备人才资源。

调研组由镇联村领导、调研员、党建指导员组成,采取交叉推荐考察的方式。在推荐过程中,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专职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其它“两委”成员、村(居)民小组长、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贫困户代表等围绕本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村级班子建设需要,积极主动推荐本村年轻优秀的能人、贤才。其中太阳溪社区推荐人选多达7名。在所推荐的27名后备人才中,大专以上学历6名,35岁以下占16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