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区公安局举办战“疫”青春故事会

日期:2020-05-15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志华 通讯员 冯劲博)5月13日,区公安局举办战“疫”青春故事会,宣传弘扬万州公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余朝刚出席故事会并致辞,区公安局政委杨滔出席故事会。

故事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8名民警、辅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战“疫”故事和典型事迹。

余朝刚在致辞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青年民警、辅警主动请缨、迎难而上,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充分展现出新一代万州公安青年人的勇气和担当。全区公安机关要以战“疫”青春故事会的感人事迹为动力,以更加高昂的士气和旺盛的斗志,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公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