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031F/2023-00079
[ 发文字号 ] 万州府公〔2023〕2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9-08
[ 发布日期 ] 2023-09-12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 关于万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办公场地搬迁的公告

日期:2023-09-12 来源:万州区政府办公室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

关于万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办公场地搬迁的公告

万州府公〔2023〕2号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努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环境,让人民群众办事更方便,经区政府同意,现将区政务服务中心(原行政审批中心)等办公场地搬迁事宜公告如下:

一、搬迁所涉单位

1. 位于牌楼街道沙龙路三段114号的区政务服务中心(原行政审批中心);

2. 位于周家坝街道天城大道709号闽天会展中心(心连心广场旁)的区社保事务中心、区医保中心和区就业人才中心;

3. 位于太白街道太白巷107号(青羊宫)的区婚姻登记处;

4. 位于白岩路548号(万州大桥桥头)的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

二、新址位置

所涉单位整体搬迁至陈家坝街道江南大道6号(原江南新区管委会大楼)。

三、正式对外办理业务时间

2023107日。

四、其他事项

1. 2023107日前以上所涉单位(分中心)政务服务事项仍在原址办理,107日起以上所涉单位(分中心)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迁至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2. 其余未涉及搬迁的单位(分中心)政务服务事项仍在原址办理。

3. 咨询服务电话:023-58960777

           

                         2023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文件下载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