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031F/2022-00186
[ 发文字号 ] 万州府发〔2022〕21号
[ 主题分类 ] 土地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8-08
[ 发布日期 ] 2022-08-15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万州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的通知

日期:2022-08-15 来源:万州区政府办公室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万州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土地级别基准地价的通知


万州府发202221


各镇乡(民族乡)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关于加快完成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工作通知》(渝规资办〔20225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科学的地价管理体系,规范土地市场秩序,发挥政府的指导调控作用,我区组织更新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级别基准地价经六届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准地价是政府管理和调控土地市场的基本手段,是制定土地税费、核算土地资产收益的主要依据,请认真贯彻执行。

二、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全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基准地价使用说明、土地收益系数一并执行(详见附件)。

三、2022111日之前(不含111办理政策性住房由划拨转出让的,其住宅部分分摊的土地补缴地价款标准按《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的通知》(万州府〔2016273文件执行,2022111日起按本通知执行。

、施行中的具体问题由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做好相关政策的衔接工作


附件:1.万州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表

2.万州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土地级别册

3.万州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使用说明

4.万州区土地收益系数表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

                          2022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