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031F/2022-00182
[ 发文字号 ] 万州府办发〔2022〕67号
[ 主题分类 ] 文秘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7-28
[ 发布日期 ] 2022-08-09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重庆市万州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的通知

日期:2022-08-09 来源:万州区政府办公室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重庆市万州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的通知


万州府办发〔202267


各镇乡(民族乡)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全区地方志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成立重庆市万州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主任委员:聂红焰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万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

副主任委员:赵光平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蒋艺义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骆继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高子清  区政府副区长

陈联国  区政协副主席

委员单位: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编办、区发展改革委、区教委、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公安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应急局、区审计局、区政府外办、区国资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统计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区史志研究室、区档案馆

二、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庆市关于地方志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全区地方志工作。

(二)研究、审议、制定全区地方志工作的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方案等。

(三)协调解决全区地方志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督促、指导有关方面做好相关工作。

三、工作机构

重庆市万州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区史志研究室,负责编纂委员会日常工作。区史志研究室主任吴立明任办公室主任,区史志研究室副主任周清任办公室副主任。

四、其他事项

(一)编纂委员会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成员单位。编纂委员会及其办公室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区级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自行替补,不再另行发文。

(二)编纂委员会及其办公室不刻制专门印章,由区史志研究室代章。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72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文件下载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