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031F/2022-00117
[ 发文字号 ] 万州府办发〔2022〕20号
[ 主题分类 ] 文秘工作
[ 体裁分类 ] 领导简介、分工;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4-12
[ 发布日期 ] 2022-04-13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2-04-13 来源:万州区政府办公室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万州府办发〔202220

各镇乡(民族乡)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现将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向帮林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区政府全体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议;负责协调区长、副区长的日常活动安排及区政府的全区性重大活动安排;协助联系区人大、区政协、万州经开区、区监委、区民主党派工作。协调处理区长、副区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谈德成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会展经济服务中心主任主持区会展经济服务中心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和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熊  川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发展改革、科技、财政、税务、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国资监管、大数据应用发展、金融、统计、政务服务管理、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关事务、行政学院工作。协助联系审计、人民武装、科协、驻万部队工作。分管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和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秘书二科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主持区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工作。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农业农村、水利、三峡水库管理、三峡民、乡村振兴、对口支援、供销、气象、烟草工作。协助联系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区政府重大政务接待活动的组织工作。负责区政府驻外办事(联络)机构工作。负责区政府办公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负责处理区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政务督查、政务接待会务联络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安全保卫、行政财务、车辆管理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和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督查科、信息科、秘书一科、行政保卫科、财务科。协助分管区政府办公室调研科。

赖精华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林业、人民防空工作。协助联系渝东新区管委会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和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

谭名扬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派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长:主持派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和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贺红江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教育、工业和信息化、能源保障、民政、生态环境、文化和旅游发展、广播电视、体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外事、台湾事务、侨务、民族宗教市场监管、知识产权、招商投资促进社会科学、妇女儿童、残疾人修志工作。协助联系工商联工会、团委、妇联、科协、残联、社科联、侨联、红十字会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和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秘书三科、秘书六科、离退休人员工作科

段  劲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交通、商务、外经外贸、口岸物流、会展经济服务工作。协助联系邮政、海关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建、群团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干部人事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和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秘书五科、人事科

罗  艺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公安、司法行政、退役军人事务、信访、保密、消防安全工作。协助联系法院、检察院、国安工作。负责统筹区政府办公室文秘、文档、保密工作。分管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办公自动化建设、政务值班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和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区委区政府值班室、区政府办公室调研科、文档科。协助分管区政府办公室信息科、秘书

万明民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挂职):完成区政府领导和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上海市对口支援合作工作。协助分管区政府办公室督查科。

宫英方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挂职)完成区政府领导和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天津市对口支援合作工作。协助分管区政府办公室秘书二科、秘书六科。

A B 谈德成    贺红江   

            熊  川    赖精华          

            刘  欢    罗  艺    万明民

            段  劲    宫英方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4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文件下载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