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031F/2021-00042
[ 发文字号 ] 万州府办发〔2021〕80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2-02
[ 发布日期 ] 2021-12-20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助力企业纾困政策措施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1-12-20 来源:万州区政府办公室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转发《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助力企业纾困政措施的通知》的通知

万州府办发〔202180

各镇乡(民族乡)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稳定市场预期和就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现将《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助力企业纾困政策措施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123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镇乡街道、各部门、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助力企业疏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与市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结合实际细化政策措施实施的具体方案,做好政策服务工作,积极为企业办理、协调相关事项,保证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二是抓实政策兑现。各镇乡街道、各部门、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狠抓政策兑现,本着惠企助企、简洁高效的原则,优化办理流程,加快兑现进度,不断提高惠企政策兑现的规范性、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切实抓好对2020年以来出台的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的回头看,建立健全定期走访企业服务机制,确保各项政策精准直达、应享尽享。

三是强化政策宣传。各镇乡街道、各部门、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做好政策解释答疑工作,让企业快速把握熟悉政策,及时全面享受到政策红利,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典型案例收集宣介,切实增强社会各界对经济发展的信心,营造助力企业纾困发展的良好氛围。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22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