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公开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2344/2021-0043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选公招;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7-06
[ 发布日期 ] 2021-07-06

关于2021年上半年万州区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07-06 来源:万州区人力社保局
语音播报

关于2021年上半年万州区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事宜的通知

7 9日面试人员)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lsbj.cq.gov.cn2021422日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重庆市事业单位集中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参加79日面试人员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方式、时间及地点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即由主考官提问,考生答题。主要考察考生的适岗能力、职业素养、团队意识、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及仪表礼仪等。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报考万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1、仲裁员2、网络维护岗)、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财务岗的考生。

面试报到时间:202179日(星期五)下午2:00

面试地点:万州区人力资源培训考试中心(万州区国本路51号)。

二、结构化面试流程

1.考生根据面试分组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应等候室报到,由工作人员核对准考证和身份证后抽签。

2.在工作人员安排下按抽签号顺序,由工作人员指引至面试室外等候面试。严禁调换和变更抽签顺序,违者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3.应试人员经主考官允许后进入面试室,将抽签号交主考官,并向各位考官报告本人的抽签序号,但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违者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4.主考官讲完导入语后,宣布面试开始,计时员开始计时,面试时间12分钟(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另有要求的除外),面试进行9分钟时,计时员举牌发出提醒信号,12分钟时举牌发出终止信号。
  5.面试时间到由计时员报告主考官,即刻终止考生面试,并宣布应试人员面试结束。
  6.每位应试人员面试结束后,退出面试室,由工作人员安排到面试室外等候成绩公布。
  7.应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由计分员收齐各位考官的评分表,算出考生的平均分(面试考官为7人及以上的,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计算)即为该考生面试成绩的最后得分。

8.后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安排前一位考生进入面试室听取主考官公布面试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考生签字确认成绩后退出面试场,不得返回等候室,不得与未面试考生接触。

三、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面试考场报到参加面试。在规定报到时间后30分钟内仍未到达等候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进入面试考场。考生面试考核报到时须交验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本人身份证。
  2.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或按工作人员安排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及时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
  3.在候试期间,要耐心等待,不得随意离开等候室,如因特殊情况需离开等候室的,须报告等候室工作人员同意后并由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4.妥善保管好抽签序号,面试考核全过程不得向工作人员和考官透露自己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
  5.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作答。

四、疫情防控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应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做好个人防护,按规定佩戴口罩,自觉服从招聘组织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叶老师、丁老师,(02358232645

附件:202179日面试人员名单

                重庆市万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附件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