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关于公布2021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万州区职位)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12-04
语音播报

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

关于公布2021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万州区职位)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2021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万州区职位)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规定,共有31名考生参加面试,有22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具体情况见附件。

二、体检要求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1126730分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万州区人力资源培训考试中心(国本路51号)集合,统一前往医院参加体检。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遴选资格。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均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Х光检查。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遴选。

7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8体检当天,考生需自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

9体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支付,请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

              2021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