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部门 > 区供销合作社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031F/2017-153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7-02-14
[ 发布日期 ] 2017-02-14

重庆市万州区供销合作社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日期:2017-02-14 来源:万州区人民政府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供销合作社

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基本情况

1、万州区供销合作社属于区政府直属管理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有:1)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2)研究制定全区供销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3)承担政府委托的任务,按照政府授权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等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4)协调与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的关系,指导成员社有业务活动;(5)调查研究供销合作社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提出扶持性政策建议,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供销社和社员的意见和要求,维护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6)指导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改善经营管理,协调成员社之间的关系,发挥群体联合优势;(7)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展专业合作社和消费合作社,加强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开拓城乡市场,参与和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8)管理营运区本级社有资产,监督社有资产保值,对直属企事业单位行使出资人的职权,依法享有资产受益、重大决策和选择经营管理者等权利;(9)组织开展对社员的职工的教育与培训,为上级社提供信息服务。

  2、万州区供销合作社现设有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综合业务科、合作指导科、财会审计科、纪检监察科、安全保卫科和资产管理科。现有在职职工36人,比2015年末减少2人,主要有1名职工退休,1名职共开除;离休职工5人,退休职工114人,比2015年末减少1人,主要有新增退休职工1人,去世2人。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万州区供销合作社2017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收入总额1229.23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29.23万元,比2016年增加60.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50.83万元,比2016年增加92.93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调资增加,其他公用经费和其他交通费增加等,主要用于保障区供销社机关在职职工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及生活补助,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78.40万元,比2016年减少31.97万元,主要是农业切块资金减少10万元,结转结余减少21.97万元,主要用于农村新农村网络建设、农资商品商业储备贴息、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和农村电子商务建设等重点工作。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万州区供销社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总额6.50万元,比2016年减少1.5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出境费用2017年未安排预算;公务接待费2017年预算数为1.50万元,与2016年预算持平;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7年预算数为5.00万元,比2016年减少1.50万元,无车辆购置费,主要是公车改革后,车辆不用接、送职工上下班,平时工作用车也减少。

四、其他事项情况说明

1、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部门运行经费167.38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及印刷费6.50万元、水电费4.00万元、邮电费12.50万元、会议及培训费4.08万元、差旅费2.60万元、公务接待费1.50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3.00万元、工会经费及福利费15.25万元、其他交通费57.00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60.25万元。

2、区供销社2017年没有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3、2017年项目支出实行了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60万元。

                重庆市万州区供销合作社

 2016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