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部门 > 区侨联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031F/2017-1459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区侨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7-01-03
[ 发布日期 ] 2017-01-03

重庆市万州区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2016年财务决算编报说明

日期:2017-01-03 来源:区侨联
语音播报

一、决算工作组织实施情况

万州区侨联是中共万州区委领导下的由归侨和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是万州区政协的组成单位,与区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享有同等待遇,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

万州区侨联于2001年经中共万州区委批准成立,内设办公室1个,其中行政编制数4人,实有编制数3人。2016年在职人员变化情况如下:2016年12月调出行政人员1名,无新增人员。

二、报表主要指标情况说明

1、期初数变化说明。

期初数无变化。

2、指标年度变动较大的情况说明。

   2016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调标,2016年车改、通讯费、平时考核等支出造成机构运行经费大幅度上涨。

3、机构人员变动说明

     2016年调出人员1名。

三、决算数据分析

1、 收入支出结构分析。

严格收支两条线,全年收支平衡。

2、收入支出与上年度对比分析。

    2016年决算收入和支出为58.312985万元,2015年决算收入和支出为65.654871万元,2016年小于2015年,原因是2016年减少了天籁列车专项资金8多万元。但是2016年的人员经费金额机关运行经费明显大于2015年,原因是2016年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调整基本工资,2016年车改、通讯费、平时考核增大了人员经费的支出。

3、年末收支结余情况分析。

年末收支无结余。

4、 资产负债情况分析。

存在其他应收款3.051789万元,无负债,固定资产无变化,事业基金无变化。

四、主要事业成效

    2016年,万州区侨联能切实遵守各项财金纪律,收支平衡,帐目清楚、账实相符,会计基础工作有了明显的提高,切实保证了侨务工作的有效开展。非税收入如实上交国库,严格执行了财政收支两条线。

五、对决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财政决算报表支出科目分类填列时,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和功能分类科目混用。

2、新增款项与财政衔接应及时,保证款项及时到账,及时使用。

                             

万州区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

2017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附件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