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部门 > 区委编办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031F/2016-1524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委编办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6-01-20
[ 发布日期 ] 2016-01-20

重庆市万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

日期:2016-01-20 来源:万州区委编办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万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是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常设机构,级别为正处,既是区委的工作机构,又是区政府的工作机构,列区委机构序列,主要职责是在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全区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的日常管理工作。区编办下设正科级事业单位重庆市万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财务不独立。区登记管理局主要职责是依法保护全区核准登记的事业单位有关登记事项的合法权益,负责本级登记管辖范围内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区编办设置内设机构3个,核定行政编制12名,实有人员11人。区登记管理局核事业编制3名,实有人员3人。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2016年预算收支总的情况

2016年,区编办本年预算收入200.1万元,上年结转7.80万元,收入总计207.9万元。支出总计207.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9.0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9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3.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51万元。

2、2016年预算财政拨款情况

2016年,区编办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00.1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0.11万元,项目支出30万元。

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152.42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14.97万元,退休费21.90万元,医疗费3.04万元,住房公积金12.51万元。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17.69万元,其中办公费14万元。

3、与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比较增减情况及原因说明

2016年本年预算收入200.11万元,比2015年本年预算收入157.03万元,增加收入43.08万元,但其收入中项目经费30万元同上年保持不变,预算增加的主要因素是单位增加1人及工改增资,导致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增加,其中人员经费增33.92万元,公用经费增9.16万元。

三、“三公” 经费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总额12.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6.9万元,公务接待费6万元。区编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财务制度,对“三公”支出控制较严,近年来都维持较低水平支出。因此,今年“三公经费”预算控制同上年不变。

                                   重庆市万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附件

    我要找政策